南向拾雨

吃all金,最爱赞金,雷爆 雷安雷
金嬷

[all金]给格瑞的一封信

*书信体

*ooc有

*学园if线(格瑞转学)

*很短小,是为了头像框👉👈






致格瑞的一封信

  

  亲爱的格瑞:

  格瑞,你在那边还好吗?好想你呀qwq你转学后发生了好——多事,我想想…哦对了

  你刚转走一星期的时候,丹尼尔说我名次太差,让嘉德罗斯课后辅导我,说一直到成绩提升,气死我了,那个自大狂!格瑞你说得对,他超级讨厌,他刚开始就特别不耐烦,说不想和渣渣浪费时间,切,我还不想和他一起学习呢!我本来以为他会走,结果一屁股坐下了,说“快写,渣渣”他都这样了,我就开始写了,不会的题我就问他,结果他居然说“这么简单都不会,真是个渣渣”注意,渣渣拉长音的,虽然很生气,但是!大丈夫能屈能伸!我说“是是是,你厉害,你全校第一,现在你能给渣渣讲一下这道题不?”他说什么?他说“这么简单还用讲?自己想”气死我了!气死我了啊!!(╯>д<)╯太讨厌了,如果我知道怎么做我才不问他呢!不过他最后还是教了,毕竟写不完不让走,这样一直到了月考,我成绩上升,终于摆脱他了!我还记得成绩下来那天他来找我辅导我跟他说辅导结束之后他的表情,不知道是不是我看错了,他好像有点失落,哈哈哈,忍受了将近一个月的屈辱,邪恶势力终将落败!

  为了庆祝我名次上升,姐姐不是去其他城市了吗,我就去一家烧烤店吃晚饭,另一桌是佩利前辈和额…他们的…团体,我本来想打个招呼的,但是看他们挺热闹的就没去打扰,结果佩利前辈看到我了,拽我过去和他们一起吃,佩利前辈的力气真的好大啊…也不听我说话,我就被摁着坐下来了…我刚坐下他们就都在看我,那个红配绿真的好奇怪,烤肉居然…蘸糖…他看到我后又拉低了帽子,但是我总觉得他在盯着我…那个扎脏辫的也是,笑眯眯地看着我,还给我递了串烤肉……我吃之前以为他是好心的…结果居然是变态辣的!!太可恶了!那个星星头巾的和佩利前辈一直拉着我想灌我酒,我不是有胃病吗,就没喝…但是那个烤串太辣了,我拿起一杯就喝下去了,我还以为是水呢,结果是酒,当天晚上我吐了好久,呜呜,太难受了,还好我半夜给自己煲了粥,不然胃肯定会痛到第二天

  放小长假的时候我迷路恰好经过紫堂他们店附近,就进去看了看,那天是紫堂和他的哥哥一起看店,紫堂的哥哥人真的好好!看上去很难相处其实是个很好很温柔的大哥哥!而且和他聊天一点都不会觉得尴尬,我们三个聊了好久,大概三点半多了吧,神近耀同学也来了,没想到他居然有一只小狗,好可爱,他说狗狗叫小白,我好喜欢它啊…我也想养一只…T^T神近耀同学居然说要给小白做忍者的造型,这…听着也太…太酷了吧!我和神近耀同学聊了好久,他说他很喜欢“9”这个数字,还很喜欢吃九纹鱼,他还挺酷的!

  格瑞你那边怎么样呀,有没有交到好朋友?交到了也不要忘记你最最好的朋友我哦!( ˉ͈̀꒳ˉ͈́ )✧

  对了,不是要放假了吗,格瑞你这次回来来我家住吧!我不介意哦,正好格瑞一个人会很孤独!(๑╹ヮ╹๑)

  

  金





算后续吧(?)


收到信后的格瑞:……笨蛋,明明直接发消息就可以,而且这些你和我说过了…


金:嘿嘿,寄信比较有意义嘛,而且我最近刚好学了怎么叠信封  (〃∇〃)


外加,小彩蛋

耀三点半多来的店里,是,03:33

评论(1)

热度(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