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向拾雨

吃all金,最爱赞金,雷爆 雷安雷
金嬷

[all金/赞金]挖矿少年和荒漠雏菊 下

时间可以冲淡一切,这话不假,赞德已经渐渐的,开始忘却那个少年了





这次菲利斯的任务实在棘手,赞德有些对付不了,背后冒着黑气的人用猩红的眼眸直盯着失去反抗能力的赞德,像是在考虑从哪里吃起,赞德也懒得挣扎,俗话说得好,早死早超生,是吧,这么想着,却又不甘


我……要死了?可我还没有找到破解诅咒的办法,还没有真正报答老猫头的救命之恩,也没成为骑士,我…还是不想死啊……


回过神来,他耳边除了嗡鸣,什么都听不到了,赞德偶然瞟到了一株小雏菊,它娇小而美丽,和荒凉的周围格格不入


赞德在的这里很偏远,寸草不生,许多地方都有些荒漠化的迹象了,脚下的土地干燥还混着许多的沙子,只有几棵干枯的树还屹立着


按理说,娇嫩的花朵不可能在这么恶劣的环境下还盛开的,赞德看着它,不出所料,它的茎已经有干枯的痕迹了,他笑了笑,不知为何,想起了一个人


他不记得他叫什么,不知道长什么样子,只知道他很坚强,很耀眼,和他站在一起会被他的热情感染,赞德坚信着,如果能看到他,他一定毫不犹豫的能认出他


那个不记得长什么样子,不知道叫什么的人,看到了,就一定能知道他是谁


他闭上眼了,心里嘲笑自己,根本没可能,他都要死了


这么想着,有人踹了他一脚,肉垫踹在赞德脸上,他很是气愤,却控制不住的红了眼角

“赞德!!!为师说了很多次不要替我完成任务,你就是不听!!这下好了,差点死了!!真是…真是气死为师了!!知道你走了之后为师又掉了多少毛吗?!难不成把你头上的毛给为师安身上?!”


虽然嘴上不饶人,但菲利斯还是给赞德包扎伤口


“这不是没死吗,这么激动干什么”


赞德虽然这么说着,在心里又添上一笔恩情,想着以后都报了


晚上,赞德躺在木床上想着那朵花,不知不觉的联想到了一个身影,他有太阳一样耀眼的金发,这么想着,上铺的安迷修唠唠叨叨地说着


“师兄你还是别去那么危险的任务了,师傅听说你替他接了任务的时候着急的毛都掉的更多了,骑上车子就立马过去了,师兄你还是少让师傅操点心吧…哎?!师…师兄你别踹我床…额,床板啊…”安迷修被颠的说话都断断续续,赞德却笑着说


“什么?我听不见,大点声”


“不行!师傅会被吵醒的…”


这么说着,隔壁屋传来吼叫


“赞德!!安迷修!!不睡觉干什么呢?!”


安迷修匆忙回答


“啊?!我…我在和师兄叙旧…对吧……师兄?”


赞德不以为然,打起了呼噜,安迷修慌得呆毛都在颤抖


“师兄?!!”


“安迷修!给我睡觉!!还有赞德,你也别装睡了!”


赞德没说话,戚了一声,两屋归于平静


赞德最近练剑越来越不上心了,被菲利斯指责了好几次,安迷修劝着让菲利斯罚轻点,结果俩人一起被罚,赞德一边挥舞着木剑一边说


“傻小子,让你多嘴,这下好了,被罚了吧,记吃不记打,上次被罚还不够?下次还多嘴不?”


“我…我这不是关心师兄你吗…”


“收了你的心啊,我用不着”


安迷修嘟了嘟嘴,没说话





赞德是被紫堂真摇醒的,他打了个哈切,问怎么了,紫堂真开口


“西区有一处能量波动比较大,神使叫你去找人,带来”


赞德笑了一声


“这么点小事就叫天使啊……?你跟我一块去吧,报酬分你两成”


“喂,是的,他在,还有什么吩咐吗?”


紫堂真没理他,自顾自地对着耳机说着话,赞德惊讶的看着他,紫堂真把耳机摘下来后才喊到


“你你你…你怎么也不说一声你在打电话啊?!!”


紫堂真看他这幅措手不及的样子笑了笑


“没打”


我怎么摊上这么个队友啊……


两人想




最后紫堂真没去,赞德一个人在西区闲逛,听力极好地听到了一些细碎的声音,最后还是打算去确定一下


没抱多大希望的瞅了一眼后愣住了,金一撮翘起来的头发露在外面,瑞文高大的体格没能全部遮住


就去确定一下吧,确定一下……


赞德想着,拍了拍瑞文的肩膀


“这位帅哥?声音能不能轻一点?”


解决掉瑞文后,赞德看着连连后退的金,眼神暗了暗,尽管心里有答案,却还是平静的问


“你……就是金?”你……就是那株在荒漠中的雏菊…?


他不否认,现在他心跳的很快,现在的金倒是和那朵雏菊更像了,赞德知道他没元力反抗了,刚想靠近,几个星标飞过来,他啧了一声


接着就是陆续跑来的几个人,赞德也没说什么,呵呵地笑两声,去一旁捡起自己刚才因为打斗被打掉的耳机,耳机还在冒电,看着就像是不能用了,随后他听到了,熟悉又意料之中的声音


“你……怎么会在这里”


……


“好久不见了……小师弟,为什么,还不放弃这条愚蠢的道路呢…你忘记了老猫头…”


………


赞德说着扭过头想看一眼分别多年的师弟,结果连个呆毛都没看到,不由得诧异


“人呢?!!”


赞德揉了揉眉头,这下好了,耳机坏了,联系不了小紫,朝思暮想的人终于看到了,结果还没说上两句话就被传走了,而且看他的样子像是不记得自己了,几年没见的小师弟也拔刀相向,他也没找到神使要的人


气的他想摔东西,可刚抬起手,想了想怎么面对紫堂真,把耳机收好,坐在石头上叹了口气,今天实在是太背了,早知道就推小紫出来一起干活了,这么想着,他开始琢磨起耳机,想着联系一下神使,告诉他人被传送走了,喂了半天最后也只有电流,他也不敢把那东西放耳朵旁,现在整个人可谓是十分阴沉了





但他很快站起来,伸了个懒腰,想着之后总会想见的,再培养感情呗


没了,就当我坑了吧 /开摆

评论(1)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