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向拾雨

吃all金,最爱赞金,雷爆 雷安雷
金嬷

[双金]温暖的家

*第一人称叙述,黑金视角

*1k短打








我爱上了我自己,只是……他是个蠢货

我们共用一个身体,每天看到他犯蠢我都会很无语

虽然共用着一个身体,但是我们的思想并不相通,我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我挺气愤的,他居然在前几天才知道我的存在



最近“我”家丢了很多东西,所以“我”弄了一个摄像头,第二天通过监控的回放,“我”看的时候看到我了


……


他又犯蠢了,他质问我

“你是谁?”


我可以肯定,我在他脸上看到[兴奋]和[激动]了

我也大概猜到他在想什么了



(哇!没想到我居然有第二人格,这也太酷了吧!)


……

………

我没有回答他,因为那时候我的意志在睡觉,我只能看到他,但是回答不了,我的精神太疲惫了,一般来说,我都是在晚上使用这副皮囊,而他在白天占据这副躯壳


几天后,我在桌子上看到了一张字条

“你好啊,你是我的第二人格吗?

( '▿ ' )”

……我发誓,当时我只觉得他很蠢,但是我在纸上留下了自己的回答


“不是”

第二天,纸条上多了点字

“!!!∑(°Д°ノ)ノ那你是谁?!”


我没回答他,我…不知道怎么回答,我是他,但是我也是我,我们的情况可以用一体多魂来形容,只是共用一副躯壳,但是其他的都是单独的,都是自己的




第三天,他又写了点东西

“你怎么不理我了?”

我想了很久,要说些什么,最后我在上面写下

“不想回答”




我们这样交流了很久,他从我这里知道了很多我的事,我不需要知道他的事,因为我都知道

他今天在字条上说想找我,我觉得他真的是个蠢货,这是不可能的,因为我出不去,他也进不来,

我回答他,不需要



…创世神啊,真是不可思议…



他出车祸了,现在在昏迷



他…现在在我的…“家”里


“哇,你家和我家一样耶”

“……”我给他倒了杯水

“不过大门怎么打不开”

“大门通向外面”

“哦~你能打开吗”

“不行”



他出车祸昏迷后,面前有一扇门…我知道,这是我家



如我所料,他进来后就出不去了


他问我,外面的他现在怎么样了

我说,还在昏迷

他说,其实这样也不错的,不用工作不用吃饭,什么都不用担心,还有人陪他说话,但是如果可以回去的话还是要快点回去,不想让家人担心

我什么也没说



外面的他已经昏迷一个星期了,他有个姐姐,叫秋,天天来这里看望他



……也许我不该这么自私



我还是把门打开了,他惊喜地看着打开的门,又看了看我,说,那我就回去啦


我点了点头,想着以后自己的又要孤独了


突然,他拉着我的手冲向外面


我觉得可笑,因为我是出……………不去的??



我很诧异,看着熟悉又陌生的地方,这是我家门口…不对,这是“我”家的门口



……

我在他家门口的台阶上坐着,门上锁了,我进不去


我大脑一片空白,我从没离开过“家”这是我第一次,没有通过“我”看到外面,不过我没心思去看,他是否还昏迷着,创世神是否会因为把我带出来而惩罚他…



天黑了,我第一次觉得有点冷



他回来了,和他的姐姐一起


他的姐姐是个热心的好人,她问我是谁,为什么坐在这

我没说话,我也不知道我是谁,也许,我是“金”,但是我已经离开他的身体,那我就不再是“金”

他挥着手臂说

“啊哈哈,姐姐,这是我的朋友,他叫…叫…叫…银,没错,就是叫银”

他的姐姐居然真的相信了,笑着说

“你们俩长的可真像,好像兄弟一样”

……她说的没错,我们的外貌只除了瞳色和发色,其他是一模一样的

他的姐姐又说

“天气这么冷,进来坐坐吧”

他也邀请我

我点点头



他把我带进他的房子


真温暖

比我的房子温暖…


end.

评论(1)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